「金村莊園」是民宿,也是餐廳,地址雖然位於彰化縣永靖鄉,其實距離田尾公路花園很近,可以當做逛完田尾之後用餐的好選擇。
老闆本業是中藥商,後來又投資經營民宿和餐廳,這裡就是主打養生藥膳料理的餐廳。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除了餐點,其他都是自助式的。


#35


#36 讓你吃免驚的魯肉飯,這裡的魯肉飯不是隨隨便便的那種喔,口味很棒,肉也很多。


#37 甜點和水果也是吃到飽的。


#38 這裡我們家先後就來了兩次,養生鍋物我們點了龜鹿滋陰鍋、蔘精補氣鍋,中藥味不會很重,湯頭反而是甘甜的,所以如果不排斥藥膳的人,我們非常推薦這裡的鍋物,以這種價位的火鍋來講,料多實在,藥材使用完全不手軟,大推!!!


#39 還有奶油青醬培根義大利麵、茄汁蛤蠣義大利麵、炙燒松坂豬排餐。


#40 炸物綜合拼盤和主廚招待的披薩。


#41 小朋友吃完飯還可以在餐廳與民宿的草皮、遊樂器材跑一跑,玩一玩。


#42


#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