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國際開發近年來積極轉型為觀光休閒產業,規劃分三期,在台中大坑風景區(東山樂園原址)打造大型寵物主題園區「海灣樂世界」,佔地面積廣達2萬坪,是亞洲區最具規模的寵物友善樂園,7月起試營運。
全台第一座寵物樂園「海灣樂世界」,原本預計今年3月試營運,但受到疫情影響,延至7月試營運,正好搶搭後疫時期的暑假旅遊商機。在一期園區開放營運的同時,二期園區包括露營與旅店等設施,目前也同步趕工中。「海灣樂世界」一期園區針對寵物打造了包括寵物泳池、寵物溫泉池、寵物專屬城堡「HiONE寵物皇宮」、擁有65間寵物寄宿房間,以及人寵共宿旅店「合掌屋」、寵物祈福神社等寵物設施,還有溫泉魚泡腳池、美式手抓海鮮「金剛蝦餐酒館」、親子餐廳、夜景足浴區等親子同遊設施,不用帶寵物也可以進樂園遊玩。

#1

#2


#3


#4


#5 門口工作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先進入寵物皇宮參觀。


#6 氣派挑高大廳,一進來就有接待人員熱情招呼我們,帶我們參觀寵物皇宮。


#7


#8 參觀寵物的房間。


#9


#10


#11 住宿費用依寵物房型計價,最低一晚1280元起。
在這裡我們遇見了海灣樂世界的寵物明星之一「奧斯卡」,當時牠還在房間裡,還沒到上班時間...:P


#12


#13 林家姊妹參觀寵物房間中...


#14 妹妹很喜歡這塊摸起來很舒服的寵物軟墊,一直說想要買一塊回家。(這裡的寵物用品在園區入口處旁的「寵物夢工廠」都買得到,也可以使用園區抵用券。)


#15 回到大廳我們很幸運地遇到了剛上班的另一位寵物明星「三阿哥」。


#16 三阿哥是一隻未滿一歲的哈士奇,很乖很聽話,表情很可愛。


#17


#18 工作人員讓妹妹試著牽三阿哥。


#19


#20 握手!


#21 換手!


#22 好厲害啊!
三阿哥:「嘿嘿~我被稱讚了!我就是這麼棒!」


#23


#24


#25


#26 寵物皇宮大廳不停期會更換畫展畫作。


#27 參觀完寵物皇宮,外頭剛好有沃克市集,這裡有販賣農特產品、手作文創商品、寵物用品等等。


#28


#29


#30 超大泳池「水世界」,主人和寵物可以一同戲水,進入水世界需另外購票。


#31


#32


#33


#34 寵物放風區。


#35


#36


#37


#38 沙坑區。


#39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