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國王企鵝大遊行了!
緊來看!緊來看!慢來減看一半!


工作人員前後保護這些海豚而且一再宣導...絕對不能越線!
以免驚嚇企鵝!




哇!這真是太感動了!
我真的第一次!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看見國王企鵝
真的是手一伸就可以摸到了說......



這時,突然有一隻怪咖的企鵝可能是好奇心太旺盛!
居然自己往觀眾衝去!
還真的差點衝到我!我哩咧!嚇死人!



真的是超難得的經驗,有來北海道一定要來看!
爽啦!



再來看幾張我家園長用隨身小機機拍的國王企鵝......




國王企鵝在遊行一圈之後,被集中在看台中間
用鐵柵欄圍起來,然後主持人就開始了一連串的企鵝講解(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喂!這位怪咖......對!就是在說你!
那鐵欄杆好吃嗎?


好不容易主持人演講完畢
企鵝就被放出來,要回家囉~


哇!這個角度讚!剛好可以跟企鵝合照!
{###_lindachun/3/o1677627020.jpg_###}

國王企鵝真是太卡娃咿了,再來幾張獨照......




別以為企鵝們回家了,就看不到了
其實他們的家就在旁邊,可以盡情參觀......
只是很奇怪ㄟ,為什麼成年的國王企鵝不跟黑麻薯的幼年企鵝在一起?一副楚河漢界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