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第二天,joejoekuo排定好要來個環球影城一日遊,所以大家起了個大早,想要趁開園時就進去
這是從旅館步行前往JR車站的途中在巷道裡碰見的可愛店舖,大家就來給他留影一下...



日本真是個漫畫充斥的國家,連路旁的石雕都弄的如此可愛!


JR車站到了!


坐JR電車可以直達環球影城喔,真是方便的路網設計啊!


月台等車拍一下...

咦?!看一下地板上的綠色方塊,裡頭寫著"女性專用乘車口"!!!
原來因為電車上痴漢(色狼)很多,所以列車都會在高峰乘車時段規劃幾節的女性專用車廂,讓女性同胞可以安心搭乘電車,真是貼心啊!


一下子就抵達環球影城了,影城外有一整排的餐廳與商店,當然身為世界速食名牌的麥當勞也不會缺席的啦!


大阪章魚燒!這兒還有一個章魚燒博物館喔,可惜我們因為時間因素並沒有進入參觀。


賣冰淇淋的店門口兩隻可愛的娃娃也要拍一下...喔!太陽出來了,好刺眼啊!


誇張的外牆裝飾設計到處都是,就怕你沒看到,呵呵。


哇!環球影城的入口就在前方ㄟ...不過喔,是誰說今天是非假日,人會比較少的?
一大早才剛開門,就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我哩咧!日本人是怎樣?今天不用上班上課的嗎?


環球影城的著名地標,這是一定要拍的啦!福氣啦!



一買票進入影城就可以看見一個超大型的生日蛋糕映入眼簾,原來這號稱全日本最大的環球影城才五歲啊!還真年輕呢!


我們的運氣不錯,剛走入影城剛好碰到許多卡通人物在逛大街,與遊客拍照
這種機會當然不可錯過,死拖活拖也要拖來拍照!反正我們是外國人,臉皮厚一點,準沒錯!哈哈!





哇!這裡頭有史奴比ㄟ,我們家園長終於找到偶像了...呵呵。


失敗的人(Spider-Man)!嘻嘻。可惜這一館我們沒進去,因為遊客實在太多了,而我一看到要排隊就沒力了,嗚嗚...



所以我們也沒去看演出,也沒去排隊玩設施,反而先在影城內逛起大街來,到處取景拍照...

叫你讀書就不讀書,這下子寫錯字了吧!
是不"准"釣魚,不是不"準"釣魚!
所以意思是怎樣,是釣不"準"的人,不"准"釣魚是吧?呵呵。


依然取景拍照中...






影城內的鳥都不怕人,因為牠們專吃遊客掉在地上的食物...如爆米花、餅乾等等...
所以我拿起標準鏡,大膽地靠近這鳥,給牠按了好幾下快門,牠真的是跑也不跑,就站著給我拍...

還會換邊給我拍咧,真是配合啊!

看到這個景象,應該不難猜到,是的!我們進入了侏儸紀公園的區域了...





這頂帽子真是好笑,當場我們笑到肚子痛,這麼好玩的帽子一定要擁有,所以我就給他買一頂帶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