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3期富士軟片生活攝影班第二次外拍在中興大學舉行
本次的主題是"構圖與取景"...


現場另一位講師正在複習之前的光圈與景深,並且實際操作給同學們看...


我也湊過去透過講師的Contax S2(60年紀念機)機械式相機觀景窗看一下光圈與景深的變化...


今天的外拍可以說是最貴的外拍了,因為我們有這一台跑車當拍攝道具!


保時捷!!!車主說這一台700萬,但是改裝又花了200萬,所以應該算900萬吧...Orz......


拍一下"罵哭"!


一位講師在拍攝前先分析了一下場景的構圖與取景,因為這就是本次外拍的用意!


對著名車~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MD上場,我很遵循講師每一次的指導,都要先跑到MD前面測一下光......


今天可能因為清明掃墓吧,所以只有這一位MD出席...


可能同是拿Contax的關係吧,這一位老前輩講師對我顯得很熱心,很喜歡指導我,所以讓我收穫不少!真好!



班主任和另一位陳姓講師拿出哈蘇來拍......這也讓我有緣可以這麼近接觸到哈蘇,也看了一下哈蘇的構圖到底與135相機有何不同...




中途MD有換了一套比較符合"跑車"的服裝...



拍攝告一段落,我與另一位同是拿Olympus的同學閒聊中當中...(這位同學拿的是E-330 + 50-200)


開始交作業...但是可能是今天外拍的第一場,所以自認為表現不是很好,還沒抓到感覺...Orz...
(當天底片全部使用富士Superia 100度彩色負片)

#1


#2


#3


#4


#5 中場MD與講師正在翻著雜誌,討論"姿勢"......


#6


#7


#8 MD的臉部因為靠近引擎蓋,所以都映上了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