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東的天氣就是這樣...
中午過後開始變天下雨,一大早又放晴!


溫馨小棧的早餐樣式很簡單,但剛好都是我家愛吃的:P
我家園長愛吃水煎包...
我愛吃土司...
真好!





該是告別溫馨小棧的時候了,臨走前,我家園長還是不忘在小棧裡血拼一下,買幾樣“丹露”回去送人,呵呵。


接下來我們聽取了溫馨小棧老闆娘的建議,進入南橫前,順道來到紅葉村逛一逛...
就在進入紅葉村前,我們發現了一個景,所以路邊停車,相機插上我在日本大阪得來的戰利品 - Nikon當家小黑四!然後上腳架,好好地按了幾下快門!


就是為了這張紅葉橋,讓我們停下來,可惜拍出來效果不如預期
可能是富士Superia 100底片不適合拿來這樣拍吧,色調真的有給他說不出來的怪(暈倒)...(早知道會這樣就上正片了,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


進入紅葉村,驅車一路往上爬,很快地我們抵達紅葉國小了...




一進入紅葉少棒紀念館,剛好前面一團阿公阿嬤團,有導遊正在賣力講解中
我們就跟在該團後面...旁聽...嘻嘻!




導遊說:啊你來紅葉,沒看過這棵樹,那就等於沒來過紅葉!


導遊說:這就是當年選手們練習揮棒的地方,在樹身綁上一個輪胎,他們就這樣練...日子久來,樹皮長過輪胎,就把輪胎這樣子包住了,形成了這個“樹吃輪胎”奇觀!


樹上還有一塊牌子,不過年久月深,字跡已經有點看不清楚了...


此等奇觀,怎能不拍照留念乎?


紅葉國小內的牆壁也是非常有特色的,讚!


離開紅葉村之前,又來到另一個可以拍紅葉橋的點,剛剛底片機拍的心驚膽跳,這次改用數位拍拍看~



紅葉溫泉蓋出名,下方那條溪不曉得叫啥名字(紅葉溪?),溪水可能就是溫泉,所以有人挖了好幾個溫泉池ㄟ!


與紅葉村著名地標 - 紅葉橋 合影留念!


在進入南橫之前,我們一直惦記著要買米!買米!買米!
所以來到關山農會超市,這裡的米必買不可!


果然一進入農會超市就有不少遊客是慕名前來買米的,不過不能親自前來也沒關係啦,農會超市還提供宅配服務,就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