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得要死的週六假日,又來到台北找joejoekuo逛深坑老街
因為我每次來深坑都下雨,就看看這次是否能破除下雨魔咒!


熟悉的一座橋...


熟悉的大榕樹...


吃的很多,但這次我們要吃哪一家呢?



繼上次品嚐過大樹下那家之後,我們這次決定換...廟口!




可能因為天氣酷熱,老街的遊客明顯少於前幾次我來的時候,但這家老店裡頭的人客依然滿滿滿!!!


這豆腐真好吃,味道都有滷進去喔!



醬筍也是頗具水準!


豆腐羹,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炸豆腐!


糖醋海魚,我們邊吃邊討論,最後的結果是...大樹下那家的魚,勝出!


吃完午餐,我們逛了一會兒老街,這次總算沒下雨,成功破除了主場魔咒,YA!


天氣實在是熱得不得了,我們羅羅蛇,來到內科的StarBucks吹冷氣殺時間,順便玩相機...
(內科 = 內湖科學園區)

跟joejoekuo借D40的Kit鏡18-55 II來玩玩,看看這支相機界號稱C/P最高的Kit鏡效果如何...

事實上,以一支兩~三千元的鏡頭來講,這鏡的表現可真是可圈可點!
唯一要挑剔的就是他那AFS的超音波馬達的對焦速度令我傻眼......的慢! Orz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讓我很錯愕而已,鏡頭上標明了使用AFS超音波馬達,怎麼還能有這麼慢的速度?

joejoekuo正在玩我的小黑四,裝到D40那袖珍的機身上,真是說不出的怪!
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我們一致地為D40的機身接環捏了一把冷汗,深怕他老大一個不爽,就當場脫肛...啊,不是啦,是脫環!給你看!Orz



接著又跟joejoekuo借了Nikon當家微距鏡105 VR來試拍,發現這鏡防手震的VR功能真不是蓋的!讚!

唯一令人感到扼腕的是紫光現象實在是太明顯了...Orz...


在Starbucks喝咖灰玩相機的同時,天空總算不甘不願地落下雨來......



既然下雨了,我們就跑到高島屋去繼續吹冷氣...而晚上我們揪了老闆出來小聚一下...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用餐地方附近看到的一家很奇特的餐廳,好像是某藝人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