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在辛苦探勘之後,帶我們來到宜蘭壯圍拍攝龜山島日出的名點 - 永鎮濱海遊憩區
還沒到五點,現場就已經有許多攝影同好與遊客聚集,大家都等待著這奇妙一刻的來臨!

#1
本來是想用小黑四來拍攝,沒想到當天的天候不太好,龜山島是一片朦朧...
所以想了想,還是裝上超廣角鏡好了!

#2


#3


#4 站在消波塊的最前端,想像著自己乘風破浪,往龜山島前進!


#5 再前進!衝啊!


#6


#7


#8 日出東方,連浪花都為之雀躍!


#9 跳躍吧!浪花!


#10 日出的色溫連續變化真的太美了~難怪有這麼多的攝影者趨之若騖!


接下來是我家園長用隨身小機機拍的...
#1


#2 老哥打漂流木...


#3


#4 接下來的幾張,我都被當作照片中的素材來打了,真是......「勿忘影中人」啊~呵呵!


#5


#6


#7


#8


#9


#10 當天可年的老鷹因為忘記帶腳架的快拆板,所以只能望龜興嘆,無奈地蹲在一旁看別人拍照...Orz


#11 三聲無奈...


#12 老哥出動漸層減光鏡喔~


#13 個人最喜歡這張的感覺了!


#14


#15


番外篇 >>>

其實前一晚走雪隧到宜蘭時,我們是先到了這個號稱東部第一大夜市的「羅東夜市」來開開眼界,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因為當天稍早去苗栗綠葉方舟拍照時,我家園長走斷了一支鞋子,所以當晚羅東夜市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家園長找到了一雙滿意的園丁鞋(布希鞋),找了好久了!才找到這雙造型、材質都非常優的台灣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