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纜車爬到一半...
又開始見到雪景了!


到了!這裡就是"黑岳五合目",其實纜車還可以更往上,自費加購車票上到更高的"七合目",但是導遊小雷幫我們問過了,目前上面那段維修中,你就是想花錢也上不去...呵呵!


台灣人一到了這兒,實在沒啥好說的......就是玩雪吧!!!














拍兩張雪的微距...



好冰好冰,趕緊躲回遊客中心,這裡有些紀念品可以看...



我看到遊客中心上頭還有眺望台,所以沿著樓梯往上爬...
咦?上一層居然是個餐廳ㄟ...


一上到最頂端,舉目望去一片白茫茫...我估計視線大概看不出一百公尺以外吧...


搭纜車回程囉~


返達層雲峽纜車站...


趁著沒雨了,趕緊在層雲峽這裡多拍幾張~




要來去吃飯了,路旁的風景其實很美,但總是在遊覽車上渡過~唉~


中餐是自助餐形式,有各種料理任你吃!






其實我家園長不吃生冷食物,所以來日本最讓他抱怨的就是為何旅行團都不讓我們自己上街去吃拉麵...
不過這次我家園長有福了,因為接下來有好幾餐是自助式的,而且都有拉麵可以吃,還是多種口味可供選擇唷,哈哈!


我則是嚐了咖哩飯,嗯~還真的不錯吃...
隨後又吃了一碗拉麵後發現其實日本的拉麵很好吃,只是普遍湯頭都太鹹!


吃完離上車還有一段時間,到處看看吧...
還是一堆豆子~


餐廳的後方是一座零下20度體驗館,想進去,請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