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部七縣市幼教學會聯誼又來了,今年輪到彰化主辦...
在彰化友會的帶領下,我們走了一趟不一樣的鹿港知性之旅...


報到處與第一站是安排在福興榖倉,但是我在嘎米導航上找不到這個點,所以只好自己設定住址
公文上寫著福興榖倉的地址是復興路27號,而我一直以為福興榖倉應該在福興鄉
所以就把嘎米設定為「福興鄉復興路27號」,就這樣跑過去,不過愈跑愈奇怪
車上載著父母親、園長還有林家女孩,此時父親說...啊,不是在「鹿港」嗎?
我說:福興榖倉既然叫福興,那就是在福興鄉啊,我還上網看過它的官網ㄟ!
後來決定趕緊打電話問主辦單位,我也趕緊撥電話給joejoekuo,因為跟joejoekuo約好了要面交連長的相機包與鏡頭,而他早就已經先抵達在拍照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鬧了個大烏龍,福興榖倉還真的不在福興,而是在鹿港啦!
福興鄉與鹿港鎮都各有一條復興路......這這這......一場誤會!Orz...

所以等我們抵達報名處的福興榖倉時,大會已經往下一站前進
匆匆與joejoekuo聊了一下,把該交的東西交一交,就跟joejoekuo告別
全家大小來到了此次聯誼的第二站 -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一到白蘭氏,成人可以領到每人一瓶蜆精,小朋友則是一罐兒童雞精,接著馬上聽取館方人員的簡報...
簡報的同時還有有獎徵答,園長答對一題拿到一個小禮物,而另外一個小禮物是台中今日幼稚園的沈董送給林家女孩的,真好啊~感謝~~~


聽完簡報,大家坐電梯上樓參觀工廠設施,但廠內設備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參觀過程就沒照片了...
繞了一圈下來,大家自由參觀一下,還可以在一樓購買白蘭氏的產品...




第三站 - 「台灣玻璃館」
這裡發生一個小插曲...很多人不曉得下一站的台玻館怎麼走,紛紛相互詢問...
結果工作人員說:不是台玻喔!不要走錯了!是「台明將」!
這句話一直重複宣導了很多次,我聽了覺得怪怪的...
因為台玻就是台明將公司設立的啊!就好像你跟人家說,不是白蘭氏喔,是「食益補」!
殊不知,白蘭氏就是食益補,食益補就是白蘭氏...

台玻裡頭很漂亮,第一次來的人都不禁讚嘆玻璃工藝之美!
只是館內光線不是很足,對相機的高ISO是一大挑戰,除非你還是傻傻地開閃燈,那就另當別論了...














第四站是秀傳醫院的醫學博物館,不過此時林家女孩已經累得在車上睡著了,而我跟園長就待在車上陪他,只有我父母親有下去參觀,所以照片就到此為止了...
結束了半天的鹿港知性之旅,看到彰化有這麼美好的景點可以參觀,不禁想到明年輪到我們台中縣主辦的時候,是要端出什麼菜呢?傷腦筋啊~~~

使用器材:
Fujifilm S3 Pro + joejoekuo 準備借給連長的 Nikon AF-S DX 18-55mm F3.5-5.6G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