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彰化員林八卦山脈上的「貝康休閒會館」是一間擁有美麗景觀的親子餐廳(個人合理懷疑該餐廳應該是「貝康嬰幼兒食品公司」的相關企業)。
據說,白天來,晚上來,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景觀。問過餐廳員工,得知餐廳通常是晚上大爆滿,都是來看無敵夜景的遊客~(可惜我們家屬於早鳥組,很少玩晚上的,所以即使是中秋連續假期來,中午這一場還是沒什麼人,差一點又包場了,呵呵~)

#1

#2


#3 餐廳門口的幸福鐘和留言板~


#4 龜兔賽跑區~


#5


#6 可愛卡通洗手臺~


#7 戶外搖椅區,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午餐沒什麼人來了...因為,熱死了!站在戶外一下下,孩子就被曬到受不了,要求趕快進餐廳~


#8 戶外販賣飲料、冰品的小舖子~


#9 戶外戲沙區,後面是泡腳區~


#10


#11 還有一座鳥籠,裡面我們看到史上最肥的鴿子!
每一隻都肥到我們第一眼認不出來是鴿子,大家瞧了許久才知道......喔~原來是鴿子~


#12 景觀非常遼闊,完全可以想像夜景一定超美的!


#13


#14


#15 十一點整,餐廳一開門我們就進來了,外頭實在太熱了~


#16 果然是貝康嬰幼兒食品...


#17 頂級初榨橄欖油(餐廳的餐點裡可以享用得到,味道真的非常棒!)


#18


#19 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


#20 我們家是有預約的,被安排坐在這個位置~
(來了才知道午餐真的沒什麼人,根本不用預約,超熱門的晚餐時段才絕對需要預約,但是因為我們家有兩個人是九月份壽星,所以需要預約,餐廳會提供慶生活動喔!)


#21 歐式經典套餐(有沙拉、前菜、麵包、濃湯、水果和冰品、飲品),好吃,讚!


#22 米麥精麵包(可能是受到「貝康」這個名字影響,我們家嚐了麵包之後都覺得下意識裡有嬰兒食品的味道,不能說難吃,但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嗯...你懂我的意思...)
兒童套餐(咖哩飯超好吃,而且主廚很大方地招待我們兩個小朋友各一個布丁,不過搭配的飲料小朋友就不愛了,完全就是嬰兒食品味道的瓶裝飲料,後來只好做爸媽的只好犧牲一點,喝掉了~)
我們還另外點了茶碗蒸~


#23 火鍋真的好吃!份量超大!個人非常推薦!
我們點了招牌豬肉龍骨鍋和海鮮總匯大蟹鍋(料超棒的,有兩隻三點蟹、肥厚的鯛魚肉片、花枝、三隻大蝦、很多蛤仔~)


#24 九月份壽星就是我和我家園長,餐廳為我們舉行慶生活動,還出動了大熊人偶,令我們家感到十分驚喜!


#25


#26


#27 全家福大合照,YA!


#28 餐廳現場印出照片並且裝框送給我們,超感動的!


#29 小朋友吃完之後,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入兒童遊戲室玩了~


#30


#31 兒童遊戲室被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包場~


#32


#33


#34


#35


#36 遊戲是裡有提供小朋友裝扮的戲服~


#37


#38 某幾樣餐點是有附100元泡腳券的(我們家這次用餐一共有三張卷),趁著孩子在兒童遊戲室玩耍,我和林家阿公、阿嬤來到泡腳區享受一下~


#39


#40


#41 工作人員會先消毒~


#42 泡腳時間為40分鐘,每人還提供一杯養生茶~(每個人還有一罐精油海鹽,可依個人需求適量加入泡腳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