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前的草皮區變成沙灘戲水池,水池是以流動自來水進水、放流,不循環使用。沙灘和沙坑採用乾淨的矽沙,沙坑上有大型章魚與海龜造景,戲水池還有溜滑梯滑水道,旁邊還有隻可愛的螃蟹。
親子沙灘戲水區目前為試放水階段,吸引大量遊客前來玩水,已經連續幾週成為熱門親子遊憩場所。親子沙灘預計6月正式開放,每週二、三、四、六、日戲水池開放,週一及週五進行整體清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南寮旅遊服務中心二樓以上目前暫停開放,不能像以前那樣爬上去眺望南寮漁港風景。


#17 服務中心內有自行車出租,也有電動車喔~


#18 這裡還有一個販賣部。


#19 讓小朋友盡情玩水玩到中午,沖洗、換衣服後,大家肚子都餓了,我們家來到南寮漁港漁產直銷中心。


#20 漁產直銷中心二樓是美食區,每一家看起來都差不多,我們也不曉得該吃哪一家比較好。最後選了一家有空位、有冷氣,用餐區看起來乾淨的就吃了~
(P.S. 提醒各位朋友,點菜時要問清楚價格,以免發生消費糾紛。)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