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蚯蚓是全世界公認最佳的有機土壤製造者,農場以自然農法、食物鏈方式培育國外進口的紅蚯蚓品種,用蚯蚓來養魚、雞,使用魚糞、蚓糞來供給水耕、土耕蔬菜。
現在我們要參觀的就是蚯蚓養殖區。

#55

#56 第一眼看到的居然不是蚯蚓,而是青蛙~


#57


#58 林家姊姊真的對昆蟲情有獨鍾,只有她敢挖土、抓蚯蚓,並且樂此不疲。


#59


#60 結束導覽,大家洗洗手、回到餐廳,開始手工披薩DIY。(做披薩對林家姊妹來說已經是非常熟練的事了~)


#61


#62


#63


#64 披薩窯烤,只要短短不到十分鐘就可以上桌。


#65


#66 等待餐點上菜的時間,小朋友跑去看小動物,農場內有鴨、兔子可以餵。


#67


#68


#69


#70


#71 窯烤土雞~


#72 鹽烤台灣鯛,看起來很肥、很大尾ㄟ~


#73 廚房工作人員跟我們說還有更大尾的!如果預約的是3500元的套餐,鹽烤台灣鯛就是超大尾的這種!


#74


#75 窯烤披薩上桌了!


#76 小朋友一看到披薩就忍不住開動了~


#77 我們家預約的是1980元的套餐,除了第一道的窯烤披薩,接下來是一大盆有機生菜沙拉,裡頭都是用農場當季的有機蔬菜,淋上油醋,非常好吃。


#78 窯烤土雞(還有雞油飯,雞油就放在碗櫃旁提供客人自己取用,照片我吃到忘了拍...)


#79


#80 鹽烤台灣鯛,肉質鮮甜,完全沒有土味,只有美味!


#81 當日湯品:竹筍排骨湯(餐後還有附水果)


#82 吃完飯,大小朋友都跑出來玩水,可以摸泥鰍,也可以摸蛤仔~


#83


#84


#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