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11月10日新開幕的「古坑綠隧驛站」為台3線進入雲東旅遊的入口行銷櫥窗,2017年7月以OT方式委託南仁湖企業經營,歷經交通部觀光局、縣府團隊、鄉鎮公所及民間企業一年多來的討論激盪投入,嶄新落成啟用之國際型觀光遊憩服務亮點。
此外,翻新古坑綠色市集車廂與攤位設施,加值投入前瞻計畫工程資源、整理人行步道遊逛空間,藉此提高既有綠色隧道整體服務品質,期望讓國內外觀光客看見雲林之美。

#1

#2 我們在停車場洗手間旁的貨櫃屋發現了幾隻可愛的小狗狗,喜歡小動物的林家姊姊在這裡就待了好久,還拿東西餵小狗。


#3


#4


#5


#6


#7


#8


#9


#10 綠色隧道市集也有一些更新,逛起來更整潔舒適了。


#11


#12


#13 我買了茶葉鵝蛋、鹽焗鵝蛋,真的好大一顆!


#14 吃一顆就飽了...XD


#15 逛逛「蜜蜂故事館」。


#16


#17 古坑綠隧驛站內以農業為基底、遊客體驗為核心建置,集結在地的潮農與商家,運用智慧科技服務及O2O營銷模式,規劃未來超市、達人料理區、主題餐廳、地方特色產業賣店、諮詢服務及旅運接駁等服務,營造虛實整合消費體驗的農業觀光旅遊服務場域。


#18


#19 午餐我們在驛站內的「得食農鍋」用餐。


#20


#21


#22 這裡的食材都是採用在地優良產品,真的「新鮮吃得到」,讚!


#23


#24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