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開心農場」位於南投縣埔里鎮,有得天獨厚的優良氣候和及優質水源,堅持不添加農藥、化肥、抗生素、生長激素栽種出時令蔬菜和養殖魚類,是一家經過有機認證的有機農場。
入園及用餐採取預約制,入園費50元/人,有專人導覽,帶遊客認識這家堅持天然種植的農場。

#21

#22


#23


#24


#25


#26 上午的導覽時間為10:30,在這之前,我們先帶著孩子在園區裡逛逛~


#27 這裡是捉泥鰍池和沙坑。


#28


#29 導覽開始,認識魚菜共生離土水耕、蚓菜共生有機土耕農園。


#30 義大利料理常見的芝麻葉是十字花科芝麻菜屬,原產於歐洲,原本需仰賴進口,但台灣農業發達,因此在台灣也吃得到了。芝麻葉含有鈣、鐵、葉酸,以及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C,具高抗氧化作用,且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芝麻葉極為營養,濃烈的芝麻香氣、入口清脆,微苦、辛辣中帶點甘甜,只不過芝麻葉相當細嫩,不耐加熱,多半以生食、沙拉為主,我們這一天的中午預約的餐點裡就可以吃到喔。


#31


#32


#33


#34 中午的鹽烤台灣鯛(吳郭魚)早在三天前就從魚菜共生的魚池裡預先撈起來放在這裡,山泉活水的水池讓台灣鯛「淨化」,吃的時候完全沒有土味。(看起來每一尾都很肥~)


#35 參觀荷蘭進口林間野放,可麗活力雞的家,還可以體驗餵雞。


#36 這裡面都是母雞,而且專做蛋雞,並不做肉用,年齡屆時淘汰做雞精。


#37


#38 進入雞舍,體驗撿雞蛋。


#39


#40


#41 雞蛋都還是溫的喔~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小朋友撿了滿滿一籃雞蛋,她們都說好好玩,還說要來這裡工作,餵雞、撿雞蛋~XD
(雞蛋一盒10顆,100元,我們家買了兩盒。)


#51 工作人員抓了一隻母雞給林家姊妹抓抓看~


#52


#53


#54 農場正計畫擴大飼養乳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