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餐,每個人都吃的飽嘟嘟~
老哥帶大家散步,走一下水尾漁港旁的一線天~


通過一線天,景色豁然開朗,沒想到一線天的後面還藏有此等美景!



遊客不少~還有人在此烤肉...海岸邊垃圾一大堆,真是煞風景!
我個人也是喜歡烤肉,只是國人的公德心真的需要加強,將垃圾遺留下來真是大大的不應該啊!


老哥拿了杜立德的Olympus E-1,接上他自己的萊卡鏡,趴在岩石上打浪花!真是神勇啊!偶像!拜一下!


Kodak E100G 拍拍人像~其實看幻燈片是挺美的,只是不曉得為啥掃出來都偏藍,所以,同樣地,我有將藍色修掉一些...
#1


#2


#3


#4


#5


#6


接著我們大家來到野柳附近海岸,剛好有一對新人在此拍婚紗~拍攝的過程我是不曉得那對新人自己什麼感覺,我們旁觀的只覺得險象環生~步步危機!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下面就是......


#1 這裡的岩石受到風化,那呈現的紋路是非常美麗且玄奧的,配上底下的綠苔,真是美翻了!


#2


#3


#4


#5


#6 這張是基隆老鷹家門口的櫻花樹~在等待老鷹外出送東西的時候,無聊把相機拿出來按個兩張~


這一天行程的最後,老鷹帶我們來到他們家"後面"的臭豆腐攤,這臭豆腐我很喜歡吃!雖然說真的,一開始吃的時候我並不太能接受,但是說也奇怪,愈來愈覺得他好吃!所以每次來基隆找老鷹,一定會想要來吃上一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