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01的Nikon版台中聚會,除了是很難得的一次純Nikon單眼相機使用者聚會外...
現場還請到剛出書的黑麵蒞臨簽書與分享人像拍攝與修圖技巧,這......無論如何非參加不可!


聚會一開始是大家互相自我介紹,然後接著是器材與拍攝心得分享...




大家都有機會可以借彼此的相機與鏡頭來試拍,這一張是Nikon AF 50mm F1.4D拍的...


一位拿D700的攝影前輩大哥借給我一支令我對湯姆龍既有印象改觀的Tamron AF 28-300mm F/3.5-6.3 VC MACRO (Model A20 New)...
因為我有過舊版本的AF 28-300mm,當時因為畫質差所以賣出,沒想到新版本令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他的VC防手震蠻強的,正如那位大哥說的,有一種瞬間把畫面「吸住」的感覺!
300mm端,快門1/20秒,這樣都可以拍的清晰而不晃動,這鏡頭還真不錯,實用性很高喔!


畫質比起舊版本有顯著的提昇...


啊啊~這就是「獅吼功」嗎?!誰人打的「太極拳」?!
喔喔~講錯了,這就是「哈蘇」嗎?!


其實黑麵早就到了,不過等到全部的人都用完餐,黑麵才開始簽書會...


YA!我也有!!!


黑麵開始與大家分享人像拍攝經驗與LR2修圖技巧...這次真的來對了,現場聆聽讓我收穫良多!




攝影前輩蘇姐也與大家分享Photoshop修圖技巧...


當攝影成為新國民運動之後,愈來愈多人擁有消費型數位相機或單眼相機,假日出去玩隨處可見各種相機,但是「有相機」跟「懂拍照」是完全兩碼子事,看到有這麼多人對攝影感興趣,又肯花時間研究,那種感覺非常好,期待有更多這種聚會產生,透過交流、分享,讓大家增進對攝影原理、技巧的認識,讓喜好攝影成為一種優質的休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