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晚上已經接近就寢時間,我家園長原本跟林家姊姊在床上聊天...
忽然聽到林家妹妹ㄚㄚㄚ的聲音,我家園長轉頭看到妹妹居然筆直站在嬰兒床上!


看到這個畫面我家園長當場有點嚇到!趕緊和林家姊姊一起大聲叫我進房間看...
我一看不得了!(笑~)馬上拿了小相機準備拍攝!
然後...全家等在旁邊看,結果只拍到站著的照片...
本來想要錄下妹妹站起來的過程實況,可惜妹妹後來不太配合...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妹妹是如何辦到的...
總之林家妹妹在七個月又13天的這一天靠自己的力量學會站了,恭喜林家妹妹又成長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