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水世界」是位於墾丁福華大飯店旁的室內水上樂園,面積3000坪,在這裡不受天候影響,不怕下雨,也不用曬太陽,可以盡情享受水上活動,有滑水道、水療池、人造海、漂漂河、兒童戲水區等等。
墾丁的第二天上午下雨,吃完早餐,準備一下衣服,我們就帶孩子沿著飯店內的方向指示牌前往水世界。

#1

#2 上午9點開門,我們家準時來報到,一開始只有另一個家庭和我們家而已,幾乎是包場。


#3 一定要先暖身。


#4 先玩漂漂河,這裡的漂漂河路徑很大圈,繞一圈要很久,放鬆地讓水流帶著泳圈,途中還會碰上水柱攻擊,還蠻好玩的。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這是我們不敢玩的幽浮滑水道。幽浮漏斗式的設計,水深3公尺,挑戰遊客的膽識與體能極限。


#17


#18


#19 人造海。由淺入深徜徉在水深2公尺,近600平方公尺淡水海洋,在安全又自在的環境中,感受漸進式升級海浪,帶著浮板輕鬆享受飄蕩的愜意與悠閒。


#20


#21


#22




因為遊客很少,所以我們也玩了好幾次滑水道,玩到不想玩為止。


#23 漂漂河還蠻好玩的,我們玩了好幾趟。


#24


#25


#26


#27 水療池。可享受按摩椅、浮浴、湧泉和水柱衝擊,體驗多重玩法。藉著水壓、浮力等方式消除疲勞。


#28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