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雪中的合掌屋彷彿是童話故事中一棟棟的薑餅屋,我們終於親眼看到了!超感動的~一生必來一次!
「城山天守閣展望台」是合掌村的制高點,也是拍攝合掌村美照的最佳地點,由上往下俯瞰,能將整個合掌村盡收眼底,冬季點燈時一位難求,近年來對遊客到訪的條件限制愈來愈嚴格,不是任何人說來就能來的,然而我們在旅行社與導遊的努力之下,順利上來了!

#25

先讓還沒到過白川鄉合掌村的朋友知道以下規定:
2024年白川鄉點燈,必須持有白川鄉觀光協會發的入場券,才可以進入白川鄉參加點燈活動。
2024點燈日期:1/14、1/21、1/28、2/4、2/12、2/18,一年僅有六天點燈,且有限制人數,點燈時間:17:30-19:30,兩個小時。
白川鄉點燈活動期間取得入場券有五種方法:
1.在白川鄉內的民宿住宿
2.取得停車許可,自駕前往白川鄉
3.參加公共交通機構的巴士團
4.參加日本旅行社的一日遊旅行團
5.取得停車許可,搭計程車前往白川鄉
特別注意!但只有「在白川鄉住宿」以及「參加指定巴士團」的這兩種遊客,才可以獲得進入天守閣展望台的門票。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我們忙著拍照,林家姊妹在一旁高高興興地玩雪。


#35


#36


#37


#38


#39


#40


#41 這裡有提供免費拍照服務,櫃檯人員還是台灣來的,講中文都A通。
每一個來到天守閣觀景台的人都可以免費獲得一張照片(小),如果喜歡的話再購買大張的照片(含數位圖檔)。


#42 這張照片(小)是免費的。


#43 照片+圖卡(大)含數位圖檔,2000円。(買啊!當然買!)


#44


#45 數位圖檔。


#46 天守閣觀景台紀念品店。


#47


#48 我買了一個合掌屋造型的仙貝(七味粉口味)。


#49 林家姊姊買了她喜歡的拼圖。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每個團員都送一個超可愛的Hello Kitty合掌屋吊飾。


#59 時間往前拉一點,回到即將進入合掌村之前,這是在遊覽車行駛中拍的。


#60 每個團員都送一雙冰爪,不過這趟並沒有派上用場,都放在背包裡揹來揹去而已。


#61


#62


#63


#64 進入合掌村交通管制,真的不是說來就能來的。


#65


#66


#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