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妖怪村的設計者牛哥,在南投打造占地3000坪的「妖怪創界糖狗村」,兼具寓教娛樂之餘,同時希望藉由園區收入,未來能幫助更多流浪狗。
大年初二回娘家這一天特別安排這個有趣的景點,帶大家來走一走,也準備在糖狗村內用餐。沒想到,初二大塞車,不管是國道、還是平面道路都塞住了,我們家上午從大里出發,抵達糖狗村已經接近中午了,超級誇張!

#1

#2


#3 每人入園250元,有一本護照,裡頭有4枚50原創幣,就是抵200元消費的意思。


#4 菜單一覽。


#5 糖狗村餐廳是用點餐機,自行投幣點餐,好像來到日本的感覺。


#6 飲料吧無限暢飲。


#7


#8 也有付費的飲料可以買,還有日本進口的飲料。


#9 甜湯(綠豆湯)和各式火鍋湯底。


#10 投幣取鍋。


#11 糖狗屋餐廳都是自助式的,所以可以用這個可愛的狗狗推車來取餐,用完再推回來放即可。


#12 餐廳裡最醒目的東西就是這個一直轉動的大水車,上面放的是限定版乖乖,2包50元。


#13 餐具也是自取的。


#14 招牌香草全雞(限量,現烤25-40分鐘),附壽司香飯、生菜無限取用。


#15 四人鴛鴦鍋。


#16 我們點了冰火波蘿當甜點,最後餐廳還送我們兩個馬克杯。


#17 打卡就送一個小禮物,妹妹選了妖怪郵筒。


#18 愛搞怪的姊姊居然選了...便便。


#19 吃飽喝足了,開始在園區內逛逛、拍拍照。


#20 時光教堂。


#21


#22 這個像日本神社的地方,是老闆(牛哥)為了紀念陪伴他的小狗(腳白)而蓋的,因為在他窮困的時候,是這隻狗狗陪他渡過那段日子。後來狗狗腳白走了,老闆就在規劃這園區時,特地幫他打造一個像狗狗神社的地方。這隻小狗會噴水喔~是感應噴水的。


#23 這些牌子都是紀念老闆養過的狗(皆已過世)。


#24


#25 搞怪的姊姊總是能夠想到別人想不到的事情......XD


#26


#27


#28


#29


#30 消費滿1000元送一張刮刮卡。


#31 沒想到我們又刮中馬克杯,所以最後我們帶了一堆馬克杯回家。


#32


#33


#34 機器人展覽,不過都沒人。


#35


#36


#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