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下方的商店街幅員遼闊,都自成一個商業、觀光區了
所以這清水坂還有分二年坂、三年坂等等,有點像是第N期重劃區那樣,嘻嘻...


joejoekuo帶著我們從這些坂當中穿過去,一方面想要走回到大馬路上,在大馬路邊找一家可以吃午飯的(因為這裡頭的餐廳都好貴喔!)
另一方面也是逛逛這裡的商店,真的都很有特色呢!讚!


沒想到台灣的梅花都開過了,日本的現在才在開
這一株是我們在這些坂的巷弄裡找到的一株,正在盛開呢!


隨拍中...



有一家幫人家化妝的店ㄟ,可以讓你體驗一下身穿傳統和服,美美地逛京都,真好!



繼續隨拍...






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招財貓了!

這家麻薯店的帥哥店員人長得可愛又超會說話,多國語言一口遛!
這家店的老闆真是請對人了,光是這個帥哥就為這家店賺了不少業績!



京都街頭的人力車,趁著老闆不在(可能跑去尿尿了)趕緊拍他個幾張!
關於這個總是擦得亮晶晶的人力車,我從日本回來後看到第四台的日本節目剛好有採訪做人力車生意的人
採訪中談到像這樣子的人力車都是師傅手工打造的,一台居然要價一百八十萬日幣左右!折合台幣約五十萬!
等於一台轎車了!那要拉多久的人力車才賺得回來啊???



joejoekuo邊看地圖邊說我們要穿過八坂神社,所以我們朝著八坂神社的方向慢慢逛過去...







走進這個鳥居,就是進入八坂神社的地盤範圍了...


八坂神社到了...





從後面穿越八坂神社,從正面出來,joejoekuo邊走邊比照地圖,努力判別方位當中...


中午我們就在平價的飲食連鎖店 - 牛丼 用餐
我家園長不敢吃牛,所以她點的是豬肉咖哩飯...


我點的就是最普遍的牛丼,吃起來讓我直接聯想到台灣的"三商巧福"壽喜燒!


吃飽喝足,接下來我們又搭乘公車,朝本日第三站 - 北野天滿宮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