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富田農場,我們來到另一個同樣是賞花名點的「四季彩之丘」
天氣已經大好,太陽雖然猛烈地晒下來,但空氣還是冰冰涼涼的...







這裡也還有一大片碩果僅存的薰衣草田,真是難得!








藍天 + 大地秋色花布 + 大雪山山脈
好一幅美景!



四季彩之丘除了薰衣草,還有其他種類的花草,顏色非常鮮豔動人...



我很喜歡這個景,前景的花田 + 中間的紅頂小屋與遊客 + 遠方的大雪山山脈
所以大台小台的相機都給他拍個幾張...Good!




東走走西晃晃,最後又發現這一個景很棒...
綠草地 + 黃葉秋木 + 草地上的倒影 + 後方的農舍建築 + 再配上一個板凳 + 再請我家園長坐上去當MD,真好!




中餐我們是在富田農場經營的餐廳用餐
餐廳前方不能免俗地就是販賣部,這是讓遊客大展身手的好地方:P

這裡可以買到種類齊全的薰衣草產品,而且進來都有發團體折扣卷,可以打折就對了!



這張是導遊小雷正在向團員們解說薰衣草的相關產品照片...
不是他剛好看鏡頭,而是這是這位導遊小雷講話時的一個習慣動作...眼睛有時會不自主地往上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養成這個說話習慣...


我和園長在這一站可是消費了不少,都是要買回去送禮居多的啦~呵呵!


中餐同樣是自助式,要吃什麼自己拿!
拉麵還有三種口味任君挑選 - 鹽味、醬油、味增,這下子我家園長可又高興了!
(喔~為什麼日本拉麵的湯頭都那麼鹹啊~~~)




吃了幾餐下來我發現我愛上了北海道的...野菜與農作物!
所以我每餐幾乎都會拿野菜 + 海帶 + 日式沙拉醬,味道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