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之後又要開始拉車了,要從富良野往札幌的方向前進,因為今晚我們是住在札幌市...
車上無聊不是吃零食,就是睡覺...


不曉得坐了多久的遊覽車,因為幾乎大家都昏倒了...總算抵達下午的第一站 - 男山酒造!




這裡可以免費試喝清酒喝到爽,但是喝酒之前先隨導遊逛一下造酒廠裡頭的資料館,順便了解一下這家造酒廠的歷史與由來~







這樣子逛下來以及試飲了男山酒造的清酒產品,我的感覺是...非常像我常去的南投「車埕酒莊」...
喔,我不是說酒喝起來像,我是指整體的營運與規劃給予觀光客的感覺,兩者蠻類似的...
都是有一個資料館讓遊客了解酒廠的歷史與製酒的過程,然後現場提供試飲,滿意再買!


一定有人眼尖老早就發現我家園長手上拿著空的礦泉水寶特瓶,那是因為這一家造酒廠是唯一取得政府取可,用大雪山山脈萬年雪泉釀酒,所以附近商家、居民都會不時過來用大大小小的容器裝水回去飲用,我們難得來一趟,當然也要裝一瓶給他喝喝看!


出現了爆藍的天空,所以趕緊拍一張~然後走人!呵呵!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這裡是哪裡,怎麼有這麼漂亮的楓紅?

答案是,我也不清楚,只知道這裡是公路還是高速公路的一處休息站,就是讓遊客下車尿尿的地方啦~






休息站內有販賣處還有食堂...


好玩的是這個販賣機,居然有炸雞塊?!


好奇之餘,反正肚子也有點餓了,就來給他玩看看...


投幣之後,差不多要等105秒,機器上頭會有秒數倒數...


好了!
這個應該是微波食品,所以不怎麼好吃,會買來吃只是純粹滿足觀光客的好奇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