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我們搭電車來到奈良
我將照片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份全部是關於東大寺的...


首先,我要說明兩件事情:
1.因為joejoekuo建議,還是在日本實際試拍一整天小黑四看看,如果小黑四有任何問題,趁還沒離開日本,都還可以處理。所以第五天的照片都是小黑四手持拍攝的,全部一機一鏡到底,偶而會參雜幾張隨身小GG拍的照片,反正我照片上都有註明器材,大家應該都有看有懂。
2.這一天天氣爆冷!天色非常不理想!前一天雖然下雨,但是後來氣溫轉暖的情形讓大家都卸下心防,而且每個人都想...反正今天要回台灣了,不要穿那麼多層衣服,比較方便...就是以上兩個想法害慘了我們!每個人都冷到不行,其中包括日本當地人Noriko,但不包括joejoekuo,據他自己的說法是:老皮不過風!










如何?看到目前為止...小黑四果然不愧是大家公認的Nikon當家小黑系列No. 1!我對它的表現非常滿意!

就連日本朋友Noriko也受不了這樣的低溫與強風,臉都凍僵了!


大家就在冰風刺骨中,往東大寺本殿前進...



某位得道高僧吧...


好大扇的門!


跟正殿裡的黑色臥佛合照,可惜正殿裡光線微弱,臥佛又剛好是黑色,所以...拍起來就像這樣子.......


繼續正殿內隨走隨拍...








這是兩張用小黑四手持拍的大佛像,在那種環境條件下,果然......手震!啊嗚!
(謎之音:這就是小黑五存在的理由啊~~~)



正殿內販賣紀念品的一隅...



離開東大寺前,我扛著小黑四,冷得要死,走都走不動,不過發現了這兩個景,還是鼓起"暖"氣,提起精神,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