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還沒來之前,就知道鹿很多,但沒想到多到這種程度,而且都不怕遊客!

這張照片超有趣,我們幾乎都會去跟鹿做這個親親的動作,然後發現鹿都會瞇眼睛喔,真可愛!

一到奈良,路旁隨便看就是一群一群的野鹿...


有的店家乾脆就叫做"觀鹿莊",呵呵,真是淺顯易懂啊!


不過這裡的鹿我看也隻隻是老油條了,很會向遊客討東西吃!
膽子比較小的遊客還會被牠逼到走投無路!


YA!我家園長比較不怕鹿,抓到機會就跑過去跟鹿拍一張!


哇!Noriko的背包慘遭鹿吻!
(Noriko很好玩,超想跟鹿拍照,偏偏又很怕這種大型動物,一直嚇得吱吱叫!滿場跑!)


看我家園長跟鹿玩得多開心啊!






剛剛就一直在懷疑為什麼鹿身上的毛都一撮一撮的,是掉毛嗎?
呵呵,沒想到元兇被我的小黑四抓到了!
兇手就是日本的神鳥之一 - 烏鴉!


joejoe嫂正在"引誘"一頭鹿...呵呵!


我家園長也在引誘一頭...小鹿,可惜小鹿比較怕生,人一靠近就逃離鏡頭範圍外!



路旁小攤販附近的鹿很精明喔,只要有人靠近攤販,牠們就很不客氣地用頭去頂遊客!
那個意思非常明顯,就是在說......趕快買東西餵我吃!趕快買東西餵我吃!趕快買東西餵我吃!




冷到不行的隨走隨拍...加減看吧,因為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冷!







回程,往電車車站走的路上還看到有人在拍片......


終於,我們挨著冰冷的身體走到電車車站旁的商店區,找了一家店吃午餐!
太好了!獲救了!
我家園長點的是號稱用日本某某有名雞肉做成的親子丼,果然不同凡響,超好吃!


我點的是天丼,也是非常好吃!讚!


在車站裡我們又碰到第一天見過的"原子小金剛號",不過我個人覺得它比較像另一部動畫片 - "鐵人28號"ㄟ!


五天很快的就過去了,溫暖的台灣,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